•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新生报名须知

2016/3/31 17:48:13   来源: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阅读:350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新生报名须知新生报名流程第一步:报名对象应、往届初中、高中、中专、中技毕业生。第二步:准备资料1.准备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准备身份证或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第三步:报读方法1.直接到我校东华南校区或金盘岭校区招...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新生报名须知

新生报名流程
第一步:报名对象
应、往届初中、高中、中专、中技毕业生。
 
第二步:准备资料
1.准备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备身份证或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第三步:报读方法
1.直接到我校东华南校区或金盘岭校区招生处报名。
2.网上报名:直接登陆我网 进行网上报名。
 
第四步:交报名材料,入学资格审查
1. 把毕业证、身份证或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招生处进行审查。
2. 对于网上报名的新生,学校可在网上进行资格审查。
 
第五步:缴费注册
1.凭录取通知书到我校东华南校区或金盘岭校区报名、缴费、注册。
2.已在当地农业银行缴费的新生,凭缴费单到学校东华南校区或金盘岭校区注册。
 
 

标签: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新生报名 流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