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6年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招生专业

2016-3-17 17:57:5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本中心以汽车维修专业课程教学为主,师资力量宏厚,一大批具有企业实践经验的高级技师、技师担任教学骨干,老师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教学成果评比,2015年获得各类奖项23项,教学设备先进,以整车教学为主,教具为辅,学生可以在真实的生产环境中学习。汽车维修实训中心下设发动...

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本中心以汽车维修专业课程教学为主,师资力量宏厚,一大批具有企业实践经验的高级技师、技师担任教学骨干,老师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教学成果评比,2013年获得各类奖项23项,教学设备先进,以整车教学为主,教具为辅,学生可以在真实的生产环境中学习。


汽车维修实训中心下设发动机检修实训场、底盘检修实训场、汽车故障诊断实训场、汽车检测实训场、丰田校内实训基地、港太行钣喷美容实训基地,以及一体化实训室等,常年与丰田、港太行、埃尔夫、车坛盛世等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每年会挑选优秀学生参加各类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培养,学生培训结束经考核后进入企业工作。


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每年向丰田等品牌4S店和各类维修企业及汽车制造行业、汽车后市场输送大量人才。2011年毕业的杨兴舜和江文仪两位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分别在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4S店担任机修班长和售后主管。

 

2016年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招生专业
2016年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招生专业

2016年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招生专业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标签:广州市技师学院 招生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