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从化区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2016-3-25 18:04:2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从化区技工学校座落于从化市沿江南路302号(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读书习技的理想场所。学校占地241亩,现在校生5200多人。国立重点学校,广州从化区技工学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

广州从化市技工学校座落于从化市沿江南路302号(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读书习技的理想场所。学校占地241亩,现在校生5200多人。 

从化市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国立重点学校,广州从化市技工学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为办学方针,以"立品、为学、禀艺、砺身"为校训,以培养中、高级实用型技能人才为主体,以培训和技能鉴定为两翼的国家级综合职业教育基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十多年以来,学校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全面实施"真善美并行、教学做合一","工学一体"的教育实践。共为社会培养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数万人次,他们分别活跃在珠江三角洲及全国的各企事业单位,发挥着骨干作用,深受社会的欢迎和好评。 

 

从化市技工学校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合署办学,共投资约2亿多元,为学生提供更高层次的大学教育环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生活设施完备。教学严谨,管理科学,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在省、市组织的技能竞赛中,曾多次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学校多次被评为广州市技工教育先进单位。 

 

从化市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招生专业

从化市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从化市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学校地址:广州从化市沿江南路302号


标签:从化区技工学校 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