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校区2016年招生报名

2016/3/29 10:12:5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8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简介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8年,隶属于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是国家级的重点技工学校和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0年学校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验收升格为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学校占地248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开办专业中职类13个、高职类12个,是...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8年,隶属于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是国家级的重点技工学校和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0年学校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验收升格为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学校占地248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开办专业中职类13个、高职类12个,是广东省近年来发展最快、实力最强的职业技术学校之一。
  学校在2006 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 “全国集体一等功”荣誉称号(全国4000多所技工学校唯一获此殊荣)。
  2007年,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指定我校为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场地”。
  学校在2006年被省直工委授予“部门排头兵”荣誉称号。
  学校在2008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国家高技能人力培养示范基地”。
  学校在2009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先进集体”。 这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深圳校区
简介

  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校区)地处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与107国道相毗邻,南光高速和龙大高速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占地面积20000 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现有教工100余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3名、高级教师和高级技师30名。
  学校现有教学大楼、实训楼、办公楼、图书阅览室、学生公寓、教工楼、学生食堂, 以及标准的灯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等配套设施。 教学设备先进,拥有电子电工实操室、专业汽车维修车间、电脑锣(加工中心)、火花机、线切割、注塑机及车、铣、磨等实训机床设备。
  深圳校区分设计算机部、机电部、公共部和培训部四个教学职能部门,各部门相辅相成, 既能完成学生文化理论课程教学任务,又能提升学生实操技能,取得中高级技能证书,同时还能广开就业门路,为学生美好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校与内地学校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联合办学,为内地合作学校解决学生就业后顾之忧, 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为贫困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合作学校实习学生保驾护航; 为大中专毕业生、学生提供强化技能、热门行业技能培训,迅速让学生摆脱普工岗位,走上管理、技术员岗位;并承诺100%对口安置就业。

 

招生计划

层次

专业名称

学制

培养方向

招生
人数

学费学期

住宿费学期

高技+大专(高中起点)

计算机程序设计

三年

高级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NET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50

2150

900

中技+大专(初中起点)

航空服务

五年

民航电子商务、民航客服中心、民航票务、值机、VIP岗位、安检、地勤、机场护卫、空乘服务及相关岗位

50

1750

900

计算机程序设计

五年

高级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NET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50

2150

900

 

计算机网络应用

三年

培养从事网络设备安装与配置、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信息安全与网络管理的中级网络技术应用人才。

50

2150

900

汽车维修

三年

培养学生掌握现代汽车结构。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装拆、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50

2150

900

会 计

三年

培养掌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商务和办公文秘应用能力。把学生培养成商务应用型技能人才。

50

1750

900

电子商务

三年

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电子商务知识,熟悉计算机网络及多媒体技术,并能掌握电子商备的应用、维护和管理技术。

50

1750

900

现代物流

三年

培养适应制造业和服务业的需要,了解生产与服务领域运营物流的运作。明确运营管理的基本模式和方法,能在物流企业、零售企业、制造企业等企业中从事商品采购、配送、运输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50

1750

900

幼儿教育

三年

培养现代幼儿教育理论和弹、跳、唱、画、说、写、玩、七项基本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教育身心素质。成为幼儿教育、教学、管理人员。

50

1750

900

 

特色专业:民航专业

空中乘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民航和空中服务理论知识、有较强岗位实践操作能力的民航职业乘务人员。

主要课程:客舱服务、应急处置、民航乘务英语、服务意识与服务理念、民航危险品运输、形体与健身、空乘礼仪、民航法律法规与实务、餐饮服务与管理、美育学等。

就业方向: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乘务调度员和高端客户服务管理人员等。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港安全检查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服务于生产和管理第一线,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的民航机场安检服务和航空安全一线管理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安检业务实务、安检设备应用、航空安全管理、风险评估与危机管理、航空犯罪学、危险品识别、社会心理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机场安全检查人员、航空公司及地面安全保卫人员、航空安全监察人员等。

 航空服务(机场运营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机场服务和运营管理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候机楼管理、机场运营管理、机场服务、值机与行李运输、飞机载重平衡、运输服务质量管理、民航货物运输、民航计算机订座业务、沟通与服务礼仪、航空运输地理等。

就业方向: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及服务业务主管、机场值机人员、配载人员、候机楼经营管理人员、机场运输生产调度人员、机场行政管理人员。

 物流管理(航空物流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物流及航空货运相关知识、从事物流业务操作与管理、特别是航空物流业务管理所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运输管理、采购与仓储管理、配送中心管理与运作、飞机载重平衡、民航货物运输、民航货运代理业务、民航危险品运输等。

就业方向:民航国际、国内货物运输管理与操作人员、民航货运舱位分配及控制人员、飞机配载人员及配载业务主管等。

 民航专业学制

5年学制:民航系统各专业实行2+1+2学制,就读本专业学生学习航空专业中技和大专课程。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分校学习航空专业中技课程2年,学习大专课程1年,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合格后转入该学院学习2年大专课程。

毕业与证书

就读本专业的学生学习期满,修完规定课程并考取相关资格证后,颁发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技毕业证书和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文凭,可分别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认证查询。

 

特色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

培养目前人才市场紧缺的C﹢﹢高级软件工程师及系统分析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NET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主要课程:

按照与我校签约的高端IT企业共同制定的课程体系授课。

就业保障:凡报读本专业学生入学后与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书。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的学生推荐到软件园500多家高端软件企业、深圳软件行业协会属下各大软件企业、各大IT行业相关岗位高端就业。 

 

计算机网络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网络设备安装与装置、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信息安全予网络管理的中∕高级网络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基础、JavaScript提高Windows网格架构与管理、网络设备配置、网络综合布线、计算机专业基础、JSPWeb开发、构建中小企业网络、网络安全与管理。

毕业考证:网页制作操作员、网络管理员职业资格证、中∕高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职格证。

就业保障: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汽车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现代汽车构造、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装拆、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常识。电工电子技术、钳工工艺、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维修与检测、现代汽车新技术、操作技能训练。

毕业考证:中∕高级汽车维修职业资格证、中∕高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

就业保障: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会 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商务和办公文秘应用能力。把学生培养成商务应用型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电算化会计、电子商务基础、档案管理、管理学原理、专业英语、计算机基础。

毕业考证: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从业资格证、中/高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

就业保障: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掌握电子商务知识、熟悉计算机网络及多媒体技操术。并能掌握电子商务的应用、维护和管理技术。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技术、电子商务系统集成、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营销、计算机网络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

毕业考证:中/高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中/高级网络管理职业资格证、中/高级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证。

就业保障: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幼儿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现代幼儿教育理论和弹、跳、唱、画、说、写、玩七项基本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健康的身心素质、成为幼儿教育、教学、管理人员。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本理论和操作、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管理、幼儿英语、幼儿园活动设计与实践、美术、音乐、钢琴、舞蹈等。

毕业考证:保育员资格证、育婴师资格证、家政服务员资格证、普通话等级、中/高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证。

就业保障: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新生报名

一、录取方法

1.在本页尾栏在线报名,老师会联系你。

2、联系招生负责人然后携带相关证件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3.
学生填报中/高考志愿,学校择优录取。

 

二、报名时必须携带如下证件和资料
1.
新生入学通知书。
2.
预留学位收费收据(由银行汇款的须带汇款回单)。
3.
/团员组织关系(党/团员证及档案)。
4.
一寸彩色相片10张。
5.
报读高技+大专的请携带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书如中技/中专/职高毕业证等)。
6.
按照国家免学费、助学金相关政策,农村户籍、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可申请免学费、国家助学金,资助款项由广东省财政厅直接发放到学生本人中国工商银行账户。

三、报名时间

春季报名时间:410日前;秋季报名时间:820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 招生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延伸阅读>>>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