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肇庆市技师学院2016年免学费就读

2016/3/31 18:45:0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9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读技校免学费入读技工院校的优惠政策  (1)国家免学费政策:广东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发文《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实施意见》规定,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

读技校  免学费

  入读技工院校的优惠政策

  (1)国家免学费政策:广东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发文《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实施意见》规定,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
  (2)国家助学金政策: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将助学金政策覆盖范围调整为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每个技工院校都设立了帮、奖、贷、减、免、勤等资助体系,帮助勤奋而有才华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哪些人可以享受免学费政策?
 免学费覆盖四大群体
 * 农村户籍学生   * 县镇户籍学生
 * 涉农专业学生   * 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多少?
  享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资助标准为每年1500元,共资助二年,用于补贴学生的费用开支。 
 
  
 
读技校 学技能
  在发达国家,学生在初中、高中毕业后,大部分人选择入读职业教育,而非选择高校读大学。根据权威组织统计,德国大学毕业生仅占同龄人比例的20%,近80%的年轻人接受的是职业教育。澳大利亚情况也是如此,每年70%—80%的中学毕业生都选择了职业教育。
  读技校,学技能,技能改变人生!
 
 
我院办学特点:
 专业设置紧贴现代产业
我院紧紧围绕我省现代产业发展和区域产业布局,建立专业建设动态调整机制,调整优化了专业设置布局结构。一是重点建设面向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的新兴专业和高端专业,二是重点建设面向优势传统产业、地方主导产业的特点专业。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加快欠发达地区发展,我院主动对接产业园区,围绕产业园区企业的需求设置专业。
      
学校首页:肇庆市技师学院

标签:肇庆市技师学院 免学费 就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