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小升初快讯

深圳就近入学需核验住房证明材料房屋租赁凭证

2016/3/3 0:10:18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5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区教育局、各新区公共事业局,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各区(新区)房屋租赁办(局):  深圳市义务教育就近入学需核验住房证明材料,租房家庭的适龄儿童申请学位时,需提供由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凭证》。    无法提供《房屋租赁凭证》的租房家庭,可提供由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出具...

各区教育局、各新区公共事业局,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各区(新区)房屋租赁办(局):

 

  深圳市义务教育就近入学需核验住房证明材料,租房家庭的适龄儿童申请学位时,需提供由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凭证》。

  

  无法提供《房屋租赁凭证》的租房家庭,可提供由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信息》,该信息不作为当事房屋进入租赁市场、允许租赁交易的法律凭证。

  

  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另行制订出具《房屋租赁信息》的操作指引。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三年。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


标签:深圳就近入学 住房证明 房屋租赁凭证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