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小学快讯

深圳坪山新区2016-2017学年小一初一学位预警

2016/3/3 9:44:0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9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随着新区经济发展,近年流动人口不断增加,坪山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需求不断增长。据统计,2015年秋季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招生8250多人。其中,公办学校4688人,比上年增长13.6%。虽然新区开办了中山小学和中山中学,且公办学校挖潜扩班12个班,增加1000多个公办学位,...

随着新区经济发展,近年流动人口不断增加,坪山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需求不断增长。据统计,2015年秋季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招生8250多人。其中,公办学校4688人,比上年增长13.6%。虽然新区开办了中山小学和中山中学,且公办学校挖潜扩班12个班,增加1000多个公办学位,但总体学位仍然处于紧张状态。

 

  根据幼儿园大班毕业人数和小学六年级毕业人数统计,按照近五年的报名情况、资料验核通过率测算,2016年,新区学位仍然紧张,大约有1300多个公办学位缺口,符合“1+5”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难于全部入读公办学校,部分适龄儿童、少年可能将会被分流到民办学校就读。为了孩子的切身利益,请提前办理好相关入学资料,确认住房、社保、居住证等相关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在报名工作开始之前认真慎重做好年后的就读选择。

特此提示。

 

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

2016年1月19日


标签:坪山新区 小一初一 学位预警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