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2016年广州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2日~13日

2016/3/10 9:40:56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3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2016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2日~13日举行。考点于3月11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提前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按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规定,今年考生进入备考室时将首次使...

    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2016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2日~13日举行。考点于3月11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提前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按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规定,今年考生进入备考室时将首次使用指纹验证设备对考生身份信息进行比对。

 

  市招考办提醒,上、下午考试时段的考生分别于8:00和14:00进入候考室,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入场。每个时段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和考场)。考生要正确佩戴耳机,耳机话筒距嘴最合适的距离是保持在2cm左右,距离不能太近(小于1cm),也不能太远(大于5cm),话筒略低于嘴巴。


标签:广州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