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快讯

广东药学院正式更名广东药科大学

2016/3/10 9:56:36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5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广东药学院官网8日发布最新消息称,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广东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的函》,正式批准该校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  2015年9月10日,教育部发文,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的部署和要求,2...

    广东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广东药学院官网8日发布最新消息称,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广东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的函》,正式批准该校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

 

  2015年9月10日,教育部发文,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的部署和要求,2015年审批设置中东部地区本科学校,同时审批部分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其中广东药学院拟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今年1月26日,教育部发布消息,经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报教育部审核,广东药学院更名广东药科大学的设置申请获得通过。


标签:广东药学院正式更名广东药科大学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