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招生简章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高中毕业生)

2016/3/12 11:37:17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0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轻院2016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 此报考指南只做预报名使用,具体以考试院审批的章程为准。一、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及相关要求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1.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2.所有面向普高应、往届毕...

                  广东轻院2016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

                 此报考指南只做预报名使用,具体以考试院审批的章程为准。

 

一、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及相关要求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 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所有面向普高应、往届毕业生的专业兼招文科类、理科类、音乐类、美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并要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三门学科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艺术设计专业只招收美术类考生,要求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三门均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3.考生可以选择报考2个专业志愿。

 

 三、报考方式

(一)报考准备

1.认真阅读招生方案及须知,准备报考所需材料、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最好是高考报名相片或身份证件相片);

2.未取得2016年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于3月16-20日到所就读的普通高中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其他往届生可到户籍所在地市或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

(二)网上预报名

2016年3月10日-3月31日,考生凭2016年高考准考证号登陆我校自主招生网址http://211.66.184.76/zsxt-web/index.do(教育网)或http://121.33.251.8/zsxt-web/index.do(电信网)进行注册,登录系统完善个人的报名信息,务必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表中的各项内容,信息不完整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资格初审

学校在网上对考生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考生登陆系统打印纸质报名材料到所在中学进行审核,盖学校公章确认(复印件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将材料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

考生需提供报名材料: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表;2.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3.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4.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5.广东省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6.美术术科成绩单复印件(报考艺术设计专业考生提供)。

注:报名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以上顺序装订好)。报名材料可以邮寄,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提交。如邮寄,考生须确保报名材料能在报名截止日前(3月31日下午5点前)送抵我校,凡在报名截止日前尚未送抵,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

(四)资格复审

我校对学生报考材料进行复审,结果将在网上公布或在寄送材料2-3天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情况。

(五)缴交报名费

1.收费标准:综合文化考试、面试费用分别为100元和50元。

2.缴费方式:考试费用按照综合文化考试和面试阶段分别收取,考生凭个人网银功能的建行卡登陆我校自主招生系统在线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六)打印准考证

审核合格并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待安排好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考试时间安排依时赴考。

(七)体检

自主招生的考生必须在4月底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并于4月16日参加专业技能考核时提交《2016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格检查卡》复印件(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