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学考快讯

广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16年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

2016/3/29 15:24:20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7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问答一、什么时间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20日,其中11日-1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6日-20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考生必须在此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和报名确认。二、如何选择报考科目?参加高考文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

2016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问答

 

一、什么时间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20日,其中11日-1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6日-20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考生必须在此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和报名确认。

 

二、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参加高考文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3门学科的学业水平考试;参加高考理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学科的学业水平考试。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网上报名 现场确认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