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学考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什么作用?

2016/3/29 15:33:28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13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何作用?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和《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细则》要求,2010年起,所有报考普通高考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应成绩等级,才能被相应高校录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何作用?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和《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细则》要求,2010年起,所有报考普通高考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应成绩等级,才能被相应高校录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失去被普通高校录取的机会。

 

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3门学科成绩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第二批本科院校(含第二批A类、B类院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3门学科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考试成绩中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第三批专科院校(含第三批A类、B类院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3门学科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考试成绩中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各批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至少有两门学科成绩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成绩有什么作用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