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2016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2016/3/30 23:59:57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4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考试性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6〕2号文件要求,我院普通类自主招生考试是以招收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2016年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的选拔...

 2016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考试性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6〕2号文件要求,我院普通类自主招生考试是以招收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2016年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的选拔性考试。


考试内容与分值

综合文化知识考试内容主要由语文基础、数学基础、英语基础三部分构成。 试题命题依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课程计划》和《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和教学内容。各科主要考查内容包括:

1.语文基础:主要考查语文基础知识的水平及语言运用的能力,考查现代汉语普通话音、形、义,考查语句错别字、词语辨析和常见语病的,重点考查考生语文知识及运用、现代文阅读、文言文阅读四个方面。

2.数学基础:以数学基础知识为背景,重点考查考生所具有的基本数学基础(重点是幂函数、指数函数、对数函数和三角函数的定义域、值域、性质和图象),考察考生基本基本运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数学运算能力、空间想象能力以及运用数学知识分析和解决简单实际问题的能力。

3.英语基础:考查考生能够适当运用基本的语法知识, 侧重考查语言应用能力,注重英语在生活中的运用,并渗透对生活常识的考查。

4.考试分值:考试总分满分为200分,其中语文基础占70分,数学基础占70分,英语基础占60分。


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150分钟

答卷方式:闭卷笔试

主要题型:选择题、判断题、阅读理解题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考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