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好不好新生问答

2016/4/7 10:34:1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答考生问问: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有何优势?答:我院毕业生既持有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又有熟练的专业技能,一直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同时我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岗位;与人才市场联网,积极为毕业生...

答考生问

  

问: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有何优势?

答:我院毕业生既持有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又有熟练的专业技能,一直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同时我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岗位;与人才市场联网,积极为毕业生开辟多种就业渠道,协助办理有关手续。近几年来推荐就业率都在98%以上。

 

问: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有哪些升学渠道?

答:有继续升学愿望的中技层次毕业生,可以报读我院(或其他技工院校)高技、技师班;也可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学院专、本科班;可参加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考试(三二分段)或参加全国普通高考(3+证书),报考省内其他院校的高职班。

 

问: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发什么文凭?

答:技师学院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书”制度,即学生学完规定课程,

经考试合格由学校发给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验印的技师学院学历毕业证书;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发给国家统一的相应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是院校毕业生就业的有效凭证。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好不好 新生问答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