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报读条件报名方式

2016/4/7 21:15:59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阅读:104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学校性质和办学层次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成立于1974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全国唯一的省、部共建技工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获得了“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广东技工学校竞争力排名第一”等数十项荣国家级、省级荣誉。学院共...

1、学校性质和办学层次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成立于1974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全国唯一的省、部共建技工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获得了“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广东技工学校竞争力排名第一”等数十项荣国家级、省级荣誉。学院共设10个系28个专业,目前在校学生近10000人,历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2、报读条件 

高技班、预备技师:高中、中技、中专的应、往届毕业生;

中技班:初中的应、往届毕业生。

 

3、报名方式 

A.可以通过中考填报志愿进行报名;

B.可以通过网站报名。

C.学生可以亲自或委托亲朋好友到我校东、西校区招生办直接报名。

 

4、录取方式 

A.省、市招生平台统一录取;

B.学院自主招生录取。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报读条件 报名方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