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肇庆市技师学院2016年特色专业

2016/4/12 14:58:34   来源:肇庆市技师学院   阅读:105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技师学院2016年特色专业(一)航空服务专业特色校企合作订单式全日制定向培养。培养目标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与职业道德,掌握民航服务与管理的基本技能,掌握空乘、客货运输企业经营管理、空中交通运输管理等基本知识;培养具有良好的专业化形象、综合服务...

肇庆市技师学院2016年特色专业

 

(一)航空服务

专业特色

校企合作订单式全日制定向培养。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与职业道德,掌握民航服务与管理的基本技能,掌握空乘、客货运输企业经营管理、空中交通运输管理等基本知识;培养具有良好的专业化形象、综合服务意识强的国际化高级人才。

知识技能

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行业管理与服务技能。

就业方向

各航空公司客服,机场和航空公司从事值机、票务、VIP客服、调配、易登机等地面工作的服务人员。

招生计划及收费说明

 

(二)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地铁、高铁方向)

专业特色

订单式全日制办学,入学=就业,就业后高薪、高福利。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知识,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城市轨道专业技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生产、经营与服务工作适用型、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从事地铁、高铁等相关运营组织、调度指挥、票务管理、乘务安防、车站综合管理等工作,岗位主要是安检员、票务员、站务员和督导员等。

工作地点及待遇

广州、深圳;包吃住,月薪3000元起。

招生计划及收费说明

 

(三)汽车维修(中德诺浩汽车维修专业)

从2015年起,我院与德国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中德诺浩汽车教育三方合作共同创办“中德诺浩汽车专业”。

专业优势:

精品小班保障效果  平板电脑实训授课  教学体系源自德国

企业考评高度认可  德国证书优势在握  保障就业薪资不错

1、100%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优先进入德系车企就业。

2、小班制教学,每班30人。

3、全部专业课采用项目单教学,与企业同步。

4、专用的理实一体化课堂,70%动手实操。

5、所有专业课教师经德方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

6、毕业颁发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同时可获得国内资格证书和德国职业技能证书,雅思成绩达标可申请赴德工作或技术移民。

招生计划:

中德诺浩特色班收费说明:

1、中职部分,国家资助,三年学费全免,其它杂费详见《2016年招生简章》;

2、特色班收取费用3850元/年。包括学费、PAD平板电脑、中德教材费、实训费、耗材费、服装费、就业指导、实习安置、德国证书考试和认证费。

学校首页:肇庆市技师学院

标签:肇庆市技师学院 特色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