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初中招生

2016东莞东华初中招生简章

2016-4-13 10:17:42   来源:东莞东华   阅读:210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东莞东华初中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及班数  1、凡身体健康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户籍不限)均可报名。  2、现校区招收初一新生46个班(包括公办收费生90人),其中除招收东华小学毕业生外,对外招生19个班。  3、新校区招收初一新生60个班(包括公办收费生120人)。  4...

2016东莞东华初中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及班数

  1、凡身体健康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户籍不限)均可报名。

  2、现校区招收初一新生46个班(包括公办收费生90人),其中除招收东华小学毕业生外,对外招生19个班。

  3、新校区招收初一新生60个班(包括公办收费生120人)。

  4、学校将分别在两个校区初一年级组建音乐、美术特长班,欢迎优秀特长生报名。

  5、另外,新校区将招收少量初二年级插班生。欢迎现在读初一年级的优秀学生报名。

 

  二、报名须知

  1、提供以下资料将优先录取:

  (1)在小学四至六年级就读时,曾获得学校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参加各类比赛的获奖证书。

  (3)属优秀特长生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携带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彩照3张。

 

  三、报名时间

  2016年4月9日——4月28日

  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周末因外围交通容易堵塞,请错峰报名)。

 

  四、报名地点

  东华初级中学现校区(东城区莞长路与光明路交汇处)。

 

  五、面谈和录取

  1、面谈时间: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以及5月份的周六、周日(具体时间以面谈资格证标注的时间为准);

  2、面谈地点:东华初级中学现校区教学楼(东城区莞长路与光明路交汇处);

  3、录 取:根据面谈情况,择优录取符合我校办学特色的学生。

 

  六、收费标准

  1、公办收费生: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100元;民办收费生按市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收费:每生每学期学杂费(含体检费、课本资料费)12600元,住宿费1100元;

  2、校服等用品费用代收代支;伙食费自理,统一在学校学生食堂用餐。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长路33号

  电话:0769—22696993(兼传真)

  0769—22659333 转 80035


标签:东莞东华初中 招生简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