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初中招生

2016东莞东华高中招生简章

2016-4-13 10:18:57   来源:东莞东华   阅读:153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东莞东华高中招生简章  终于为大家找齐了东莞东华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招生简章,供各位学生家长参考。  东华高中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普通高中:符合东莞市中考报名和普通高中录取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剑桥国际中心:初中毕业生和在读的高中学生,户籍不限。  二...

2016东莞东华高中招生简章

 

  终于为大家找齐了东莞东华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招生简章,供各位学生家长参考。

 

  东华高中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普通高中:符合东莞市中考报名和普通高中录取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剑桥国际中心:初中毕业生和在读的高中学生,户籍不限。

 

  二、招生计划

  1、普通高中

  (1)现校区:招收26个班1240人,其中公办收费生240人,民办收费生1000人。

  (2)新校区:招收24个班1180人,其中公办收费生230人,民办收费生950人。

  (3)港澳台班

  欢迎港澳台生报考,高一年级编入普通班级授捰,高二年级单独设立港澳台班,独立开设相关课程。

  2、剑桥国际中心

  (1)招收初三毕业生4个班。

  (2)招收优秀在校高中学生1个班(直接读A-level)。

  (3)学制

  英国方向:(同样适应英联邦其他国家)

  学制三至四年,分层教学, IGCSE 1-2年,A-level 2年,成绩优秀者可提前毕业;

  美国方向:

  学制三年,分层教学,第一年国际高中课程,第二年国际高中课程并完成TOEFL和SAT以及大学申请,第三年AP课程等。

 

  三、报名录取

  普通高中招生纳入东莞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程序,在东莞市教育局公布的中考报名时间内,初中毕业生可在自己的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填报中考志愿,并参加东莞市中考和录取。每周六上午我校接待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以参加我校测试术科成绩排名为依据,确定拟录公办收费、民办收费学生名单。

  剑桥国际中心同样纳入东莞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程序,但学生须先到东华高级中学剑桥国际中心报名、面试(包括数理化),成绩(英语要达到优秀等级)通过后方可填报志愿,由教育局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未能在东莞参加中考的学生可直接来我校面试,学校择优录取,国际班的学生入读后原则上不能转入本校普高班就读。

 

  四、收费标准

  1、普通高中公办收费生、民办收费生学杂费分别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剑桥国际中心学生学杂费及相关事宜详见东华高级中学剑桥国际中心招生简章或电话咨询。

  2、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100元,伙食费自理。

 

  五、奖励措施

  1、普通高中设立民办收费生学期奖学金制度。每学期对综合成绩进入全年级民办收费生前50名者,发奖学金3000元;51—100名者,发奖学金2000元。

  2、剑桥国际中心奖励制度。

  (1)中考升学奖:中考成绩达到我校普高公办收费生录取分数入读剑桥国际中心的学生,第一学期奖励人民币贰万元。

  (2)杰出学生奖:每学年对学业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杰出学生,按三个年级、分三个等次进行奖励。一等奖2名,每学年奖励人民币伍仟元;二等奖5名,每学年奖励人民币叁仟元;三等奖8名,每学年奖励人民币壹仟元。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长路33号

  电话:0769-22637808 (普通高中)

  0769-22687633 (剑桥国际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杨老师 (普通高中)

  陈老师(剑桥国际中心)


标签:东莞东华高中 招生简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