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 开设哪些专业?什么专业好?

2016/4/13 16:57:31   来源: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06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问:你们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的? 答:我们学校是由广东省政府主办,由省财政提供拨款、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接管理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目前,无论是编制规模还是教学设备数量 ,都位居粤北地区第一。 2、问:学生毕业后,能找到工作吗?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答:我们...

 1 、问:你们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的 ?

 答:我们学校是由广东省政府主办,由省财政提供拨款、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接管理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目前,无论是编制规模还是教学设备数量 ,都位居粤北地区第一。

 

 2 、问:学生毕业后,能找到工作吗?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答:我们学校实行推荐就业,就业形势良好,目前毕业生供不应求,只要学生完成学业并考试合格顺利毕业,找到工作一定没问题,我校的毕业生就业率达98.8% 以上。

 

 3 、问:学校有开设了哪些专业?什么专业好一点?

 答:我们常设专业有 32 个,都是按市场需求情况开设的。按各人的爱好,有不同的选择。一般来说男生,选择学习机电一体化、汽修、制冷、数控、模具、电子等专业的 居多。女生选择学习数控、文秘、电子商务、幼儿教育等专业的居多。

 

 4 、问:学校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吗?

 答:有普通高校的成人教育学历。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校与知名高校联合开办了数控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汽车应用技术等大专班。是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教育。

 

 5 、问:学生毕业后都做哪些工作?工作待遇如何?

 答:基本上都从事与所读专业相关的工作,根据个人发展的不同情况,也有选择其他方面的工作的,转正后每月工资基本上都能达到 3500 元以上,较高的可达六、七千元/月。

 

 6 、问:近年来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有哪些?

 答:主要单位有:东风日产、深赤湾、大亚湾核电站、台山电厂、韶能集团、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丹霞冶炼厂、广汽集团、深圳机场、东莞商业银行、中国电信等几十个单位。

 

 7 、问:什么时候可以来报名?

 答:我们每年有春、秋两季的招生,春季的招生报名时间是每年2、3、4三个月,秋季招生报名现在开始,到十一月份截至。

 

 8 、问:现在技术人才缺乏吗 ?

 答:广东“技工荒”已持续多年,据有关部门统计,去年广东技术工人需求缺口一百万名左右。

 

 9 、问:技工教育和职业教育区别在哪里?

 答:技工教育就是职业教育。与其他职业教育类学校相比,技工学校办学定位历来非常明确,就是为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一线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技校是技师的摇篮”,这句话 道出了技校的本质特色,而“学技术上技校,要技工找技校”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10 、问:职业资格证书是怎么一回事?对毕业生有什么好处?

 答:简单讲,是你要从事工作所必需的资格证书。比如当老师要有教师资格证,对于毕业生,要有职业资格证才能找工作,更容易找到工作。

 

 11 、问:我们可以参观学校吗?

 答:可以。非常欢迎家长、学生到校参观或来电咨询。如果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你提供方便。


标签: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 开设哪些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