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中学校

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中招生6个班

2016-4-14 22:48:40   来源:天河外国语学校   阅读:105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中招生6个班   又到中小学生招生季,4月12日,记者从天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天外”)获悉,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一计划招生6个班,共180人。  有意报考者可到天外官网下载并填写好《天河外国语学校高中招生自荐表》,并于4月24日前发...

     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中招生6个班

     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中招生6个班

  又到中小学生招生季,4月12日,记者从天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天外”)获悉,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2016年高一计划招生6个班,共180人。

  有意报考者可到天外官网下载并填写好《天河外国语学校高中招生自荐表》,并于4月24日前发送到学校的公共邮箱twjdczl@163.com。

  据了解,天外创办于2012年3月,是天河区政府着力打造的以外语为学科特色的全寄宿外国语学校,校址位于珠江新城。

  据悉,该校目前第一届初中生于2015年参加中考,以总平均分734.69分领跑广州,2015年第一届高一招生的最低录取分数为699分。


标签: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 高中招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