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4-20 23:52:24   来源:佛山邮电技工学校   阅读:107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学校概况  广东省佛山邮电技工学校建立于 1979 年, 1991 年被劳动部认定为全国首批省(部)级重点技校, 1994 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技校。学校座落于佛山市禅城区,占地面积 4.35 万平方米 , 建筑面积 4 万平方米 。  ...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概况

  广东省佛山邮电技工学校建立于 1979 年, 1991 年被劳动部认定为全国首批省(部)级重点技校, 1994 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技校。学校座落于佛山市禅城区,占地面积 4.35 万平方米 , 建筑面积 4 万平方米 。

  广东省佛山邮电技工学校一直致力于为通信行业培养应用型人才,专业及课程设置紧随行业的发展,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 形成了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较高的办学水平,在通信行业和社会享有较高的声誉。学校 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风严谨,学风优良,教学设备先进,为通信行业及社会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为满足社会需求,今年计划继续开设 电子商务、通信终端设备制造与维修 两个专业中级技工班。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1 、电子商务 (中级技工班,学制三年)

  本专业 培养熟练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基本理论和实操技能,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进行网站建设、管理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维护或从事网络营销、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或在客服中心从事咨询或电话营销等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原理、服务礼仪、沟通技巧、电子商务应用系统、网络营销、网页制作、数据库基础等

2 、通信终端设备制造与维修 (中级技工班,学制三年)

  本专业主要培养学生熟悉最新通信终端设备的使用及维护,掌握现代通信光缆施工及维护的基本技能 , 熟练掌握施工及维护的仪表仪器与设备, 能解决施工及维护等方面的基本问题 。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通信终端设备生产、维修、通信线路、计算机网络的设计、施工、维护等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工基础、电子电路、常用工具软件、电子技术维修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电工安全技术、通信工程概预算、综合布线、通信线路工程施工与维护、宽带接入施工与维护、通信移动基站安装与维护等。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招生对象:初中毕业,年龄不超过 18 周岁。

  二、录取条件:符合技工学校录取规定标准,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单位:元 / 年)

 

学费

住宿费

合计

电子商务

4300

650

4950

通信终端设备制造与维修

4300

650

4950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优惠政策

  执行广东省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免学费  国家助学金 政策:

•  所有农村(含规定县镇)户籍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相应证明材料、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国家免学费优惠政策;

•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相应证明材料、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

2016年佛山邮电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学历提升通道

  2002 年南京邮电大学在我校挂牌成立了全省唯一的南京邮电大学广东省函授总站,开启了“中级技工 + 成人大专”双学历学习模式,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期间可同时报读大专函授,获取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

 

报名办法

  考生即日起可在各地招生办报名或直接与我校联系,也可登录佛山邮电技工学校网站网上报名。


标签:佛山邮电技工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