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录取规则和收费标准

2016-4-21 14:34:14   来源: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   阅读:113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录取规则1、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2、学校依据中考成绩按专业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不同专业的录取分数不同。3、对于第一志愿录取不满额的专业,学校从填报第二志愿和服从学校专业调配的考生中进行录取。4、学前教育专业要求各等级考查科目和综合素质评价须全部达C等或以上,其它专业要求...

录取规则

1、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

2、学校依据中考成绩按专业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不同专业的录取分数不同。

3、对于第一志愿录取不满额的专业,学校从填报第二志愿和服从学校专业调配的考生中进行录取。

4、学前教育专业要求各等级考查科目和综合素质评价须全部达C等或以上,其它专业要求综合素质评价达C等或以上。

收费标准

1、学费:工科3800/学年;文科3300/学年;艺术科5600/学年。

2、住宿费:700/学年/生。书本费:400/学年/生(按实际使用进行退补)。

3、体检费:32/学年/生。

奖励资助

1、 学校对品学兼优,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实行奖学金制度。

(远景学生标兵奖学金、远景助学金、远景励志奖学金等)

2、 家庭困难学生可申请市政府扶困助学金。

3、 持低保证、低收入证家庭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两年(共3000元)。农业户口(含县镇)、持低保证、低收入证家庭可申请国家免学费资助。

4、 4、学校设有多种勤工俭学职位,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标签: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 录取规则 收费标准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