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海运技工学校专业介绍

2017-4-11 11:30:07   来源:广州海运技工学校   阅读:102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介绍一、船舶驾驶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系统的实际操作训练,掌握船舶驾驶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船舶干部业务、海图作业船舶定位,测罗经差航线设计的实际操作技能,具有用英语进行日常生活和工作交流能力。毕业后考取相关证书可在沿海船舶任三副。主要课程:航海英语、航海基础、航海气象与...

专业介绍

 

一、船舶驾驶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系统的实际操作训练,掌握船舶驾驶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船舶干部业务、海图作业船舶定位,测罗经差航线设计的实际操作技能,具有用英语进行日常生活和工作交流能力。毕业后考取相关证书可在沿海船舶任三副。

   主要课程:航海英语、航海基础、航海气象与海洋学、海上货物运输、船舶管理、船舶结构与设备。

 

二、轮机管理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理论学习和系统的实操训练,掌握船舶轮机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动力设备操作、金工工艺、船舶电站操作、船舶电工工艺和电器测试的实际操作技能,具有用英语进行日常生活和工作交流能力,毕业后考取相关证书可在沿海船舶任三管轮。

   主要课程:轮机工程基础、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轮机英语、轮机自动化、船舶电气、轮机维护与修理、船舶管理等。

 

三、船舶水手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培养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要求的船员。毕业后可在国内外海船上从事船舶驾驶的水手工种工作。

   主要课程:航海基础、船舶常识、海运业务、水手值班、水手工艺、焊工工艺 、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等。

 

四、船舶机工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培养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要求的船员。毕业后可在国内外海船上从事船舶轮机的机工工种工作。

 主要课程:船舶柴油机、船舶辅机、机舱管理、金工工艺 、轮机电工、机工英语听力与会话等。


标签:广州海运技工学校 专业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