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招生介绍

2017-4-11 11:34:53   来源: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阅读:10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建校于1975年,隶属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管理、省财政厅全额拨款。 学校地处梅州城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7千多平方米的综合教学大楼,其中教室22个,电工电子实习实验室5个,实验设备240...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招生介绍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建校于1975年,隶属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管理、省财政厅全额拨款。

                

    学校地处梅州城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7千多平方米的综合教学大楼,其中教室22个,电工电子实习实验室5个,实验设备240多台(套),多媒体网络教室4个,计算机设备300多台(套),另有机械实习车间4个,数控机床和普通机床等实习设备150多台(套)和学生宿舍三幢。完善的教学设备、实习场所和生活设施为师生提供优越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教职员工83名,专职教师62名,教师都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以上占60%,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0多名。学校常设专业有电子与电器维修、电气自动化、模具制造、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数控加工、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信息管理等。 

                         

                

    办学30年来还举办了多期电大班、职工中专和短期培训班,共培养各类技术人员近万人。本校坚持教书育人,以德为首,积极开展文明校园活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思想品质好、专业知识精、动手能力强,一专多能的技术人才。

                

    从1987年以来,毕业生主要推荐到深圳、珠海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就业,深受用工单位的欢迎,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生产骨干和业务管理人员,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98%。本着教育的“三个面向”,我校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培养“理论扎实、操作过硬”的技术人才。


标签: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招生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