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地址乘车路线

2016/4/24 17:24:54   来源: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   阅读:106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港大道保岐路3号    华风乘车路线图  一、广州市区到本校  乘615、618、701、702、703、705、706、712、713路公交车在花都汽车客运站下车转乘19或者27路花都公交车在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也可乘坐5、...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港大道保岐路3号

     

       

        华风乘车路线图

  一、广州市区到本校

  乘615、618、701、702、703、705、706、712、713路公交车在花都汽车客运站下车转乘19或者27路花都公交车在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也可乘坐5、22、68路花都公交车在风神大道“风神厂”站(东风日产一号门)下车,向南转入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前行300米。

  二、增城市到本校:

  1、乘增城至花都专线车在花都区客运站下车转乘19或者27路车,在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

  2、自驾车可由北二环转入广清高速在花都新华站下转入风神大道,或可由增城中新福和—从化太平—花都花山—三东大道—红棉大道—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到达。

  三、 从化市到本校:

  1、乘从化至花都专线车在花都区客运站下车转乘花都19或者27路车,在风神大道—花港大道保歧路“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花港大道到达。

  2、自驾车可由太平—花东—花山—风神大道;或由鳌头镇转入106国道—梯面—花山—三东大道—红棉大道—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到达。

  四、其他省市区来我校:

  1、自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火车站、广州南火车站换乘地铁到人和地铁站,乘花都1路公交车道花都区客运站下车转乘花都19路或者27路车在风神大道—花港大道“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

  2、自广州市内各大客运站乘坐大巴车到花都客运站,转乘花都19路或者27路车到风神大道—花港大道保歧路华风技校站下车即到本校。

  3.乘高铁到广州北站(花都)转乘19路和27路公交车可到达。


标签: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 地址 乘车路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