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2016年广州二模分数线分段表统计分析

2016/4/29 14:38:2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330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6年广州二模分数线分段表统计分析 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二),即广州二模,以下简称“二测”,其主要功能是诊断,为学生查漏补缺,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复习备考工作提供帮助。此次二测总分包含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二测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以本届学生高考英语听说成绩为准,满分...

    2016年广州二模分数线分段表统计分析

 

    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二),即广州二模,以下简称“二测”,其主要功能是诊断,为学生查漏补缺,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复习备考工作提供帮助。此次二测总分包含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二测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以本届学生高考英语听说成绩为准,满分750分。

 

  本专辑内的学校分组参照广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2015届评估分组,仅供质量分析使用,与2016届督导评估无关。部分2015年未经市督导室分组的单位全部归入第7组。

 

  本专辑内所有统计数据的得出,均建立在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供的考生名册、考生属性、考生报考科目、考生学籍所在学校等信息的基础之上。本专辑内考生和学校的分区,均以学籍所在的属地为准。

 

  本专辑内各项统计指标的统计口径,均严格按照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如下意见执行:

  1.所有统计到区和校两级的指标,均以学籍所在学校为准,无学籍的考生则按其报名点代码归入各区社会青年。

  2.如果某考生所有报考的科目都未参加考试(即所有科目都没有分数),则将其剔出不参与统计;如其有任何一门报考的科目参加了考试(即有分数),则将他的其余报考而未考的科目记作0分,一并纳入统计。

  因为部分使用的电脑阅卷系统不能与市教研院的系统相互兼容,还有部分区域和学校采用的是手工阅卷,所以本专辑中的部分数据不是来自全样本。

 

  在本次考试中,

  文科总分640分以上的有2人,600分以上的有36人 ;其中,近40%的考生成绩在370-470分之间。

  理科总分680分以上的有8人,650分以上的有162人,600分以上的有1874人,没有考生超过690分;近42%的考生成绩在390-520分之间。

 

  文理科分数段数据详见下表:

  2016广州二模总分分数段统计(文科)

2016年广州二模分数线分段表统计分析


标签:广州二模分数线 分段表 统计分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