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自考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

2016/4/29 15:17:28   来源:   阅读:223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于1995年6月合并组建而成,学校已有50余年的学科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结合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办学条件良好,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学科专业结构合理,图书资料丰富。...

学校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于19956月合并组建而成,学校已有50余年的学科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结合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办学条件良好,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学科专业结构合理,图书资料丰富。

     广东工业大学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秉承以生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融育人、管理、服务为一体,建立了适应广东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办学特色

国家承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证书,自考学生毕业以后报考研究生,司法考试等!

世界上已有一百多个国家承认中国的自考学历,一是学历互认,二是学分互认,其中在美国内华达大学、休士顿大学、英国曼切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允许持有自考毕业证或自考单科合格证的学生进行学习或攻读学位,甚至允许免修,减修部分课程。

 

完善的管理和高校的教学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职业技能班)的课程,全部由我校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授课,学校定期组织授课老师深入研究教学大纲、教学手法、不断优化课堂教学,精讲精练,同时,强化考前辅导,完成考前辅导。

 

全方位的课程设置

新生入学后由我学院统一管理,按照我院制定的《教学计划》和《专业考试计划》进行职业技能本科段的课程教学。本科段的课程参加每年由省自考办组织的独立办班统一考试。学习结束时可获得职业技能证及相关的学历证书。

 

 

全脱产学习

学生以脱产形式在校学习,上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周六日休息。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按照严谨科学的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所有课程均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丰富学生学习内容,经常组织学生参加高校讲座,提升学生知识层次。

 

全日制管理

在广工校内本部上课,宿舍由专人管理,体验高校生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完全按照普通高校大学生管理模式进行全日制管理,开展文艺、体育和社团等活动。配备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负责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精学高效

通过连读的方式,学生可以充分利用时间,提早取得职业技能证书及本科文凭,按传统的学习模式。

 

技能

学生就读期间可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和等级证书,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计算机等级及英语等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

 

享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

学生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全部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成绩合格,颁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专业设置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21世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工程造价专门人才。本专业要求自学者在工程造价专业专科毕业的基础上,通过本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的学习,系统地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 ,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了解国内外本专业相关理论和技术的最新发展,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主要课程

毛泽东思想概论   高等数学(二) 俄语(二)  日语(二) 英语(二)(任选一门) 管理信息系统 城市规划原理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实务 工程项目管理 工项目的组织与管理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建设监理导论   建设工程合同 FIDIC施工合同条件(6  综合课程设计 工程造价管理毕业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和金融基础理论,熟悉金融理财相关知识,具备金融理财产品营销、金融理财财务预算、金融理财规划、金融投资决策与综合解决方案设计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并具有相应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在各种类型的金融机构、金融监管部门、金融中介组织从事金融管理、金融实务等相关业务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本专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较强,适应金融业特别是金融理财业发展需要并能胜任理论和实务部门工作的专业人才。本专业注重基础理论传授和实践能力培养,培养学生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知识和专门技能。

主要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英语() 1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线性代数(经管类)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 金融学概论 金融营销 投资学原理 理财学  税收筹划 房地产投资 金融理财分析技术与技巧 金融理财规划 毕业论文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会计学理论与方法,熟悉财经法律法规,具备会计、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和财务管理实务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初级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国税制、统计学、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国际贸易原理与实务、国际金融、证券与投资、中级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系统、管理心理学、审计学、成本管理会计、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管理沟通、电子商务学、会计报告编制与分析、高级会计学等。

 

 

 

培训目标

培训掌握完备,扎实的营销系统知识,同时掌握新媒体营销、网络整合营销、营销量化分析等营销理论及分析方法,具备营销方案策划与实施等方面的能力。

 

主要课程

金融理论与实务、消费经济学企业会计学、国际市场营销。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商品同流概念、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谈判、管理学原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管理系统中计算机

 

 

工商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在理论上系统掌握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原理,业务上掌握工商企业实际运作的基本技能,既善经营又能管理,获得管理工程师或经济师基本训练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邓小平理论、大学英语、宏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技术经济学、营销学、管理心理学、运筹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管理信息系统(MIS)、企业战略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与ISO9000、管理专业英语、财务管理、商业企业管理、商务沟通、电子商务学、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等。

 

 

 

易(金融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数学、金融工程和金融管理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受到科学研究、应用技能和使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能在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部门从事财务、理财、风险管理工作,也可以在科技、教育、经济和企事业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等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数学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大学英语、邓小平理论、公共关系学、计算机操作基础、信息检索与应用、常微分方程、概率与数理统计、随机过程、计量经济学、金融数学、金融工程学、数学建模实验、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并能在外事、教育、经贸、文化、科技等部门熟练地运用英语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邓小平理论、大学语文、法律基础、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学、高级英语、高级英语语法、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翻译、英美概况、科技英语阅读、剑桥商务英语、外贸英语函电、外贸英语会话、英语口译、英语报刊选读、商务谈判技巧等。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劳动社会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现代公司管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统计学、现代人员测评、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毕业论文、英语(二)

 

 

艺术设计

                                          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艺术设计学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出版和文博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学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基础、艺术概论、素描、色彩、平面构成、招贴设计、POP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  标志设计(一)、版式设计、制图基础、标识设计、装饰材料、照明设计基础、

 

 

【学历证书】

 

组织学生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学生自愿报读自考本科,考试通过后可同时获得国家承认学历本科文凭,以及职业技能证书。

师资及教学环境

 

课程均由具有丰富教学上工作岗位经验的教师进行学习辅导。使学生在严谨的教学和严格的纪录下高质、高效完成学习任务,更快走向工作岗位。

独特优势

 

全日制脱产学习,全日制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课。

 

学制

 

在校学习三年 双证毕业 含金量更高

 

通过考试获取毕业证的同时,平均分达到72分或以上,并通过学位外语考试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学费标准

 

学费:12000/ 

艺术设计:14500/

住宿费:3500/  教材费:500/

(包括职业技能培训费)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生,免试入学;

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含高职、中专、中技毕业生)

 

1.学校教育资源有限,限额招生300人。择优录取。           

2.港澳生,高考成绩300分以上优先录取。

 

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请带本人身份证及缴交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个人近照一寸冠彩色蓝底照6张、电子光盘一份。预收教材费500元,多退少补。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自考 全日制 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系统

   加报名微信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