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2016-5-4 9:14:06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阅读:106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是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隶属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技术学校。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具备初、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能力,是技能鉴定考核的定点考场。学校依法办学,从严治校,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本着对学生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真情奉献,服务学生,面向社会,确保就业...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是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隶属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技术学校。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具备初、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能力,是技能鉴定考核的定点考场。学校依法办学,从严治校,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本着对学生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真情奉献,服务学生,面向社会,确保就业”的办学宗旨,学校治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注重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学校积极组织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重视以德育人,强调全面发展;班主任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认真负责,指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新,并经常联系家长,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学校地处城区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有计算机实操室、电教室图书阅览室、电工工场、钳工工场、车工工场、电子工场、汽车工场、焊工工场、空调制冷工场、PLC实验室、仪表、照明、动力、安全实操室等充足的教学实验场所。2004年起,我校与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我校是国光人才培训基地、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则成为花都区技工学校学生实训基地,毕业后定向到国光电器有限公司就业。

 

    我校还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的教学与实践活动,设有空调制冷、电工电器维修便民服务站,为广大市民常年提供免费维修服务,由于成绩显著,被区团委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花都区技工学校全民服务站”称号,2003年3月又被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授予“雷锋号”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新花街25号 邮编:510800


标签: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