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免学费入读及住宿条件

2016-5-4 10:25:49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阅读:104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免学费入读及住宿条件一问:你校办学有何特色?答:1、我校在不断深化改革中,以德育教育为中心,围绕开发学生智力,提高学生操作技能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创新精神。2、我校教学分理论教学和生产实习教学两大部分,以生产实习教学为主。在教学中...

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免学费入读及住宿条件

 

一问:你校办学有何特色?

答:1、我校在不断深化改革中,以德育教育为中心,围绕开发学生智力,提高学生操作技能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创新精神。

    2、我校教学分理论教学和生产实习教学两大部分,以生产实习教学为主。在教学中突出理论课为专业课服务,专业课与生产教学紧密结合的原则。

    3、学校全面开展素质教育,注重挖掘学生潜能,传授现代科技知识,强化实操动手能力的训练,把学生培养成具有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的人才。

 

二问:报读你校有何优惠待遇?

答:1、凡花都区户籍学生报读我校均可免费入读。

 

    2、凡花都区户籍外农村户口学生报读我校均可免费入读。

 

    3、凡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农村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城镇低收入苦难家庭证》、《农村低收入困难家庭证》、《五保供养证》或市总工会核发的有效的《特困职业证》以上证件之一,及持有县级以上政府有关部门出具的其他困难证明(包括孤残证、烈士子女证和优抚家庭子女证,不含村居委证明)的学生,报读我校均可免费入读,及在第一、二学年每年获得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

 

三问:你校住宿条件如何?

答:我校宿舍为公寓式,每间30平方米,房内有独立洗手间、冲凉房,每间房配有彩电,免费提供饮用水及洗澡热水,每学期住宿费250元。

 

四问:你校毕业生待遇如何?

答:1、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书”制度。学生修读完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发放有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验印的技工学校毕业证书;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发给国家统一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2、有升学愿望的毕业生生参加3+专业技能证书考试报读大专院校,或由我校免试推荐到高一级学校继续攻读高职(大专)班。

 

    3、毕业生享有学校推荐和自主择业的权利。学校确保免费推荐就业,并对我校毕业学生提供终身就业服务。


标签:广州市花都区技工学校 免学费 住宿条件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