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

2016-5-11 17:55:38   来源: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   阅读:103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技校。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高州市,交通便利,一级公路直达学校。校园占地面积80多亩,环境怡人,是读书学艺的好地方。学校具有一支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爱生敬业的师资队伍,学校办学十多年的来获得多项殊荣,2003...

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技校。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高州市,交通便利,一级公路直达学校。校园占地面积80多亩,环境怡人,是读书学艺的好地方。

 

学校具有一支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爱生敬业的师资队伍,学校办学十多年的来获得多项殊荣,2003年以来多次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名列前茅;在茂名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学校多次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办学先进单位”、“花园式学校”、“诚信办学联盟单位”、“教学设备、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学校根据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及行业的需求,开设适销对路的实用专业有“商务文秘”、“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模具制造”、“电子应用技术(音像电子设备应用与维修方向)”、“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计算机广告制作”、“电子商务”、“幼儿教育”、“农机使用与维护(汽修)”、“农村经济管理(会计)”与“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方向)”11个热门专业。

 

学校教学、实验、实训设备先进齐全,设有:财会电算化实习室、计算机网络实习室、广告设计实习室、文秘实习室、财会室、计算机组装维修室、模具设计实习室、家电维修室、电子电路实习室、电工空调实习室、CNC数控加工中心、汽车检测中心、汽车维修实习中心、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大型多媒体投影室。

 

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三为”办学思想,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培养技能为主线,以学生成才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学校坚持重知识、更重能力培养,尤重品德的育人观。学生以“双强”一一专业实用性强,动手实践能力强和“双证”——国家承认学历的中等技术学校毕业和职业技能资格证,而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安排学生就业率达100%。

 

与时俱进的农垦技校,将再接再厉,践行诚信,力创和谐,授你技能,圆你美梦!

 

学校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努力,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科学的办学理念,从而获得更多骄人的成绩。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校师生将加倍努力,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科学的办学理念,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就业,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 2008年质量诚信示范单位

◆ 广东农垦“先进技工学校”

◆ 广东农垦“计算机竞赛第一名”

◆ 茂名农垦“办学先进单位”

◆ 茂名地区技工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单位”

◆ 茂名地区技工学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 连续两年参考茂名地区技校“计算机知识与技能竞赛”荣获第二名

◆ 茂名地区技校“教研先进单位”

◆ 茂名垦区“电化教学先进单位”

◆ 茂名垦区“花园式学校”

◆ 高州市“先进党支部”

◆ 二○○三年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四年六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四年十二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五年六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五年十二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六年六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五年四月参加茂名市职业技能(电子)竞赛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 二○○五年四月参加茂名市职业技能(计算机)竞赛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 二○○六年三月被茂名市消费委员会评为“诚信办学单位”

◆ 二○○七年获茂名农垦“双文明单位”称号

◆ 二○○八年六月全省计算机统考暨技能鉴定考试中成绩优秀

◆ 二○○八年四月参加茂名市职业技能(电子)竞赛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 二○○八年四月参加茂名市职业技能(计算机)竞赛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 二○○九年四月参加茂名市职业技能(计算机)竞赛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 二○一○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和广东省第五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茂名赛区总决赛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

◆ 二○一一年获校园安全先进单位

◆ 二○一一年获茂名垦区安全示范单位

◆ 二○一二年获花园式学校

◆ 二○一三年获先进党支部

◆ 二○一四年获安全文明单位

 

地址:广东省高州市东郊苍地 


标签: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