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报读办法

2016-5-11 18:37:04   来源: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   阅读:102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省总局粤垦函字[2005]27号关于广东农垦中等职业教育智力扶贫实施方案的精神,我校对今年入读的学生实行五大减免措施:一、凡入读学生按政策免学费入学。二、实行一体化教学,理论、实操、勤工俭学三位一体。既学到知识,又掌握技能,更可边学边创收。三、孤儿不但免学费入学,更可免交代收...

根据省总局粤垦函字[2005]27号关于广东农垦中等职业教育智力扶贫实施方案的精神,我校对今年入读的学生实行五大减免措施:

 

一、凡入读学生按政策免学费入学。

二、实行一体化教学,理论、实操、勤工俭学三位一体。既学到知识,又掌握技能,更可边学边创收。

三、孤儿不但免学费入学,更可免交代收费。

四、初中享受政府贫困生补助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3000元,实现读书有钱领。

五、残疾军人、荣誉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子女、老革命的直系亲属、初中获县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多个子女同时入读、农场学校学生入读均可享受代收费减免50%的优惠。

★ 注:学生如有多项符合优惠只能享受范围内最高一项优惠。

 

享受待遇

1、凡入读我校的学生,不论专业均可在5月份中旬由我校安排免费电脑培训3个月。

2、学生按规定完成专业学习并经考核合格者,发给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验印的国家承认学历的中等技术学校毕业证书和技术等级证书。学校全部安排就业。

3、有志继续深造的学生,学校可安排参加高考或保送报读大学。

4、入读新生可报名参加勤工俭学(暑期工)锻炼。

 

报读指南

一、报读条件:

1、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勤奋好学。

2、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年龄16-20周岁,身体健康,立志学好技术闯天下的男女青年。

二、报读方法:可直接到我校联系报名入读或认真如实地填写以下报名表,报名成功后,我校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您的报名信息。


标签: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 报读办法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