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招生简章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16/5/12 16:25:3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一、学院简介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国标码13630)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依托国际教育平台,借势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积极融入国际、融入行业,致力于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商学院。年,学院通过了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的审核,成为其会员...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一、学院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国标码13630)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依托国际教育平台,借势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积极融入国际、融入行业,致力于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商学院。年,学院通过了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的审核,成为其会员单位。办学十年来,学院凭借国际化办学模式的定位和高质量毕业生的培养,获得了用人单位、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已成为一所特色突出、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商科类大学。学院有三大培养平台: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开设专业特色班保证高质量就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中外联合培养海外名校留学;商科人才培养平台——国际商学院的无缝对接。

 

二、招生计划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注:最终以当地考试院公布为准

 

三、考生须知

2016年所有国家计划内招生专业学生均有一次公费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海外合作院校(任选一个国家)开展实习实践活动(该环节为培养方案中必修学分,学生全部参加,学校承担费用),要求考生入学前办理好护照。所有学生在校期间在国内外多次参加实习实践(其中包括赴马来西亚跨国公司带薪实习和到中注协、北注协等会计师事务所、民生银行、宁波银行等带薪实习),要求考生入学前做好入学学习和人生职业规划。凡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满足其第一专业志愿。

 

四、联系方式

(一)学院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路甲1号

(二)邮编:101118

(三)招生咨询电话:010-69597736,69597746,69595162。

(四)嘉华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

 

为确保考生利益,维护录取工作的公正性和正常秩序,学校要求考生留下在录取过程中能与考生及家长直接取得联系的电话号码。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请提前与该校取得联系。


标签: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