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解读

2016年广州高考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6/5/16 10:32:14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办公室   阅读:108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的通知各区招考办,各招生学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正确宣传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公开,为广大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各招生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正确宣传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公开,为广大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现定于2016年6月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B区9.1、10.1及11.1举办“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一)在广州市有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以下简称计划内招生单位)。

(二)为考生升学进修提供资讯和服务的有关单位,如培训机构、中外办学单位、留学服务机构等(以下简称非计划内招生单位)。

 

二、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9:15-16:00。

 

三、举办单位

本次现场咨询会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信息时报社协办,负责现场咨询会会刊编印及发行工作。广州美好前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负责场地布展及会务。

 

四、参加办法

各参展单位填写《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回执》(附件1、2),于6月6日前传真到广州美好前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高考 普通高等院校 招生现场咨询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