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专技校招生

2016年深圳市中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2016/5/16 17:09:01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阅读:105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深教〔2016〕177号)文件精神,2016年继续开展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今年共有19所中职学校申请自主招生改革试点,经研究,批复如下:一、同意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19所中职学校(详见附件)...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深教〔2016〕177号)文件精神,2016年继续开展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今年共有19所中职学校申请自主招生改革试点,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19所中职学校(详见附件)按规定开展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额不超过本校招生计划的30%。

二、自主招生对象为具有所就读学校学籍的我市应届初三毕业班学生,考生户籍不限,每位考生限报一所自主招生学校。

三、自主招生相关工作按照《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招办〔2016〕84号)要求进行。

四、自主招生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校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生纪律,增加招生过程的透明度;公布咨询、投诉电话,认真做好招生咨询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杜绝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不得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此复。


附件:1. 2016年深圳市中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2.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016年自主招生工作的批复.pdf


深圳市教育局     

2016年5月12日     


2016年深圳市中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标签:深圳市中等职业 自主招生学校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