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快讯

2016年中考广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6-5-27 10:24:28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3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中考广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市招生...

2016年中考广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16年5月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区阅江中路30号)B区10.1-11.1馆举办“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参加咨询活动。咨询会活动安排和考生、家长注意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届时广州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场。

 

二、参会咨询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工教育管理处,各区教育局招考办,省、市、区属普通高中,各类中职学校及培训机构,中外办学单位,留学服务机构等,近200所学校和单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到会的学生和家长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全、有序地凭身份证进场;严禁携带危险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场;进场咨询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和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四、服务指引

(一)咨询会现场及各大入口处设有导向图指引(见附件2)。

(二)现场指挥中心设在10.1号馆南门入口处。

(三)医疗站设在11.1号馆南门入口处。

(四)餐饮处设在B馆A层快餐区。

(五)车辆行走路线:5月29日8:30至17:00车辆从B区2 号门驶入,驶入停放点B区北广场;B区北广场满位后,来访车辆按现场引导指示驶向A区停车场。 

(六)行人从4号门、5号门进入,经过安检之后进入10.1及11.1馆。

(七)考生、家长停止进馆时间:5月29日15:30 。

(八)乘车指引:

1.乘坐公交线路229、239、262、304、461、582、763、B7快线,大学城3线,旅游3线到琶洲站。

2.乘坐地铁八号线到琶洲站A出口,新港东站A出口。

 

点击附件:

1.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学校名单

2.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导向图

3.行车路线图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



标签:中考 广州高中阶段学校 招生现场咨询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