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自主招生

中山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地点

2016/5/31 9:48:01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1131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昨日,中山大学公布了2016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据悉,面试分为8个学科大类进行考核,获得信息科学类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机试。最终将按照学科大类确定入选考生大约600人。根据考核方案,要求已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于6月4日~10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

昨日,中山大学公布了2016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据悉,面试分为8个学科大类进行考核,获得信息科学类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机试。最终将按照学科大类确定入选考生大约600人。

 

根据考核方案,要求已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于6月4日~10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说明依时参加面试。

 

据了解,今年中大自招考核方式分为机试和面试。机试环节面向获得信息科学类面试资格,且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提高组一等奖及以上的考生。机试形式采用中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的考试方式和评分方式,考试时间为3小时。

 

面试由不少于5名专家组成面试小组;约5~8名考生为一组进行面试,每组面试时间40~50分钟;面试形式包括个人陈述、选题作答、随机提问等,各大类具体面试形式略有不同。面试环节分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经济管理类等8个学科大类进行考核,同时对学生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考核。

 

据悉,按学科大类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600人左右),6月底在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

 

面试时间:

6月11日

面试地点: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标签:中山大学 自主招生 面试时间地点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