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专技校简章

2016年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2016-5-31 23:24:27   来源:继续教育招生办   阅读:10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学院概况: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座落于高校林立的广州市天河区CBD商业区,毗邻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名校。校园绿树成荫,环境舒适,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学院现有5系1部,学院目前开设2...

一、学院概况: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座落于高校林立的广州市天河区CBD商业区,毗邻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名校。校园绿树成荫,环境舒适,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学院现有5系1部,学院目前开设27个专业,在校生人数近6000名。学院教学设施齐全、设备先进, 在校内外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160个,并与珠三角地区20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双证部是在国家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学院依据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形成适应发展需求而设立的“高等学历+高级职业技能”双证书教育模式,由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管理。

 

       双证教育坚持“新三好”德育教育理念,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服务发展为宗旨,深化产教融合,始终依托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积极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实践“工学结合,校企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实行校内实训与校外顶岗实习相结合的订单培养教育模式,致力于打造“商通世界、贸利民生”的“商贸”特色,培养出高素质的社会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2016年继续教育招生专业及计划表

(各专业收费标准,请查看:入学须知)

 

专业类别 专业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双证教育专业 1 计算机应用技术 平面广告设计 40
2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35
3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35
4 旅游管理 旅行社经营与管理 35
酒店管理
5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货代与报关报检 40
国际经济与管理
6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40
7 应用英语 涉外文秘 35
订单班专业 8 电子商务(一呼百应班) 网站(网店)运营 40
网络编辑
9 市场营销(金丽都班) 市场营销 40
网络营销
10 物流管理(挚翔物流班) 商贸物流管理 40
物流信息管理
11 软件技术(地球村班) 网站开发技术 40
移动软件技术
12 计算机网络技术(文豆班) 网络管理 40
13 会计电算化(中味班) 财务会计 40
韩国班专业 14 计算机网络技术 IT互联网 20
15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
16 会计 财务会计 20

 

二、办学优势

专本同读 毕业三证

学院双证教育是依据近年来企业对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能力需求而设立的“学历+技能”双向培养的大学教育,学生入学时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全国成人高考,学习过程中注重职业技能课程,学生毕业时获取高等学历证书及相关专业职业资格技能证书。

为满足广大学子提升学历层次的需求,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本科班,双证教育学子可同时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学习,获得继续教育和提高学历层次的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

校企合一 订单培养

根据企业的需求,量体裁衣,从课程设置、组织教学到师资建设等,均由校企双方共同参与,真正实现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零距离”对接,让学生“学习最新的、最有用的知识”,更有兴趣和动力学好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及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业教育 创新教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将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动实验课程、实践环节、科技竞赛和课外科技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创新实践平台;进一步完善“学思结合,知行统一”、融创业理论教育、创业实训环节、创业实战环节为一体的创业教育体系。

留学直通车 国际职业教育

留学直通车是双证班学子可享受的升学项目,通过在孝三年学习,可直升海外高校的绿色直通车,目前合作院校有韩国全州大学、韩国启明大学。详情可咨询招生办。

 

三、联系我们

1、地铁线路:

(1)6号线长湴站A出口,往前步行200米即可到达我院北校区。

(2)3号线、6号线天河客运站B出口,出站至对面马路到达长福路华南商贸学院西校区。

2、公交车线路:B11、346、772、400公交车长福路下车,可到达我院西校区。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40号(门口左侧双证部新生接待处)

西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200号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