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执信中学有三次被录取机会

2016-5-31 23:39:4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2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执信中学:有三次被录取的机会执信中学招生负责人在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招生学校专场咨询会表示: 考生有三次被该校录取的机会,在独立批填报执信“元培班”,在“指标到校”第一志愿填报执信中学,在提前第一批次志愿报考执信中学。如果成绩达到三个批次的其中一个录取线,就在该批次被录取。估...

执信中学:有三次被录取的机会

 

    执信中学招生负责人在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招生学校专场咨询会表示:

 

   考生有三次被该校录取的机会,在独立批填报执信“元培班”,在“指标到校”第一志愿填报执信中学,在提前第一批次志愿报考执信中学。如果成绩达到三个批次的其中一个录取线,就在该批次被录取。估计今年执信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不会有明显波动。


标签:执信中学 三次 录取机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