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广州第一中学近3年录取分数670分以上

2016-5-31 23:43:2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2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一中学:可根据预测分数填志愿  从近3年录取情况看,该校录取分数段主要集中在670分以上。去年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为653分,高分优先投档线以下的全部是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以后录取的学生全部是上高分优先线702分。 报考一中稳妥的方案是:估计中考成绩在702分以上的同学,可以提前批后...

第一中学:可根据预测分数填志愿

 

  从近3年录取情况看,该校录取分数段主要集中在670分以上。去年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为653分,高分优先投档线以下的全部是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以后录取的学生全部是上高分优先线702分。

 

  报考一中稳妥的方案是:估计中考成绩在702分以上的同学,可以提前批后续志愿报考;680分以下的同学,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一中;680~690分的同学,则可以在第一批第一志愿报考。


标签:广州第一中学 录取分数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