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2016年广东普通高考音乐术科考试大纲调整通知

2016/6/2 8:53:33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工作,在总结往年音乐术科统考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调研和专家论证,我院对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的考试大纲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部分考试科目、考试规定...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工作,在总结往年音乐术科统考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调研和专家论证,我院对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的考试大纲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部分考试科目、考试规定曲目和考试要求。现将《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印发给你们,请及时转发各中学,并做好宣传工作。

 

《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中的所有附录,包括声乐和器乐的考试规定曲目,考试指定演奏选段及速度要求,打击乐加试内容,乐理、视唱练耳的题型示例等,请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gd.edu.cn)下载。

 

 

附件: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7月21日

 

点击:

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声乐曲目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钢琴曲目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钢琴以外的器乐曲目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打击乐加试内容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乐理题型示例

广东省2016年音乐术科统考视唱练题型示例


标签:广东普通高考 音乐术科 考试大纲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