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招生计划3150名

2016/6/5 11:52:06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11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方医科大学昨日对外公布高考招生计划。该校今年计划在广东招生1643人,热门专业占广东省理科招生计划达八成,新开针灸推拿专业在广东招生41人。校方表示,学生进校有三次转专业机会,其他专业学生进校后也有机会进入临床医学专业学习。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招生总计划3150名,与去年持平...

南方医科大学昨日对外公布高考招生计划。该校今年计划在广东招生1643人,热门专业占广东省理科招生计划达八成,新开针灸推拿专业在广东招生41人。校方表示,学生进校有三次转专业机会,其他专业学生进校后也有机会进入临床医学专业学习。

 

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招生总计划3150名,与去年持平,其中本科计划2950名、专科计划200名。广东省内本科计划1643名,较2015年增加11名,其中文科招生75名、理科招生1568名。

 

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招生专业共30个,涵盖理、工、医、文、管、经、法7个学科门类。专科只招收护理专业。所有专业均招理科生。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护理学、英语等6个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在不同时间,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按照学生的学业成绩并结合个人志愿兴趣进行专业方向的分流。

 

据悉,南医大所有本专科专业均在广东省内招生,并进一步稳定热门专业招生计划的投放,临床医学(本硕博连读)、临床医学卓越创新班、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法医学、医学影像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临床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生物医学工程(本硕连读培养)等热门专业的招生计划,占在广东省本科理科招生计划的84%。

 

记者了解到,2016年南方医科大学新开了针灸推拿专业,计划招生6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41人,省外计划19人。该专业文理兼招,学制五年,毕业后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转专业是考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南医大表示,学校的学生有3次选择转专业机会,还放宽了在校生转专业条件限制,例如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个别热门专业要求成绩在当前就读专业前10%的学生可以申请,也就是说其他专业的学生入校后也有机会就读临床医学专业。


标签:南方医科大学 招生计划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