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增加100人

2016/6/7 21:51:08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112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师:第一志愿报考高分考生有奖励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比去年约增加100人,增加部分主要在广东省师范类。本科专业分为师范类、非师范类。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提前第一批招生,非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第一批招生,其他省份的录取批次按规定安排。目前,华南师范大学开设综合人才培养实验...

华师:

第一志愿报考高分考生有奖励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比去年约增加100人,增加部分主要在广东省师范类。本科专业分为师范类、非师范类。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提前第一批招生,非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第一批招生,其他省份的录取批次按规定安排。

 

目前,华南师范大学开设综合人才培养实验班、?勤创新班,培养拔尖创新人才。2016年按有关规定,综合人才培养实验班、?勤创新班在招生专业目录中以大类名称招生。大类招生模式意在构筑宽厚的学科基础,让学生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选择和调整适应自己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提高培养质量。

 

对于第一志愿报考华师高考总分(原始分)高于一本线45分以上的学生,学校给予6000~30000元不等的奖励。学校建立完整的“奖、助、勤、贷、补”奖助学金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 招生计划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