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技工院校

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

2016-6-8 16:11:54   来源: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   阅读:110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学校概况: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由中国高迪集团创办,是本集团的人才技术培训中心,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管理,并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备案的技工学校。学校位于惠州市火车西站,风景秀丽的高榜山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占地面积四十多亩,建筑面积三万多平方米。现...

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学校概况:

   

    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由中国高迪集团创办,是本集团的人才技术培训中心,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管理,并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备案的技工学校。

    学校位于惠州市火车西站,风景秀丽的高榜山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占地面积四十多亩,建筑面积三万多平方米。现有教室45间,实训室24间(设有:计算机室、服装工艺室、服装设计室、制图室、模具设计制造中心、电子电工实训室、会计实训室、舞蹈室、钢琴房、电子琴房、多功能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拥有配套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每间学生公寓有独立的冲凉房、洗手间、洗漱台等生活设施)和篮球场、排球场、室内外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单双杠等体育运动设施。

    学校学生毕业后由学校保证分配到集团公司相关技术与管理部门工作,“入学=就业”,这种一条龙服务的企业办学模式与无后顾之忧的就业方式,彻底解决了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入学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是学校的办学目标和集团公司对社会的郑重承诺!

    学校的教育教学以质量为龙头,以正规化管理为重点,以“创办一流学校、塑造一流学生、创造一流就业机会”为指导,秉承“德技双修、乐学明志,教管齐抓、校企结合”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立足南粤、面向未来,着力培养“全方位、高水准、适用型”的中高级技术人才。学校正以标准化、正规化、现代化、科学化全面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天地。

 

办学宗旨:

    学校办学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招生一人,成才一个,脱贫一户;不断拓宽办学思路,面向社会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努力构建“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多渠道”的培训模式和办学模式;通过管理创新、教学创新、服务创新、开辟新市场的方式创新;面向新世纪,培养中高级专业技能型人才。注重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理论实用,强化技能的教育理念;走校企合作办学道路,实施“订单教育”和“双证教育”,采取“专业+技能”的培养模式。

 

 

招生对象及培养目标:

 

1、学历教育班面向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有志青年。

2、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产业转移和劳动力转移的决定》和惠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产业转移和劳动力转移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我校承担了部分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免费培训的任务,详情请参考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文件或来电咨询。

 

 

学校地址:惠州市惠城区火车西站北侧富之页新城 (参观报名请提前电话登记预约


标签: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