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6广州海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6-13 11:56:13   来源:技校招生网   阅读:107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广州海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广州海运技工学校是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86年,1998年被批准为部省级重点技工学校,隶属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办学规模1500多人。学校是广东海事局“三副、三管轮、值班水手、值班机工、海船船员各类适任证合格证” 培训、考试...
2016广州海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广州海运技工学校是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86年,1998年被批准为部省级重点技工学校,隶属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办学规模1500多人。学校是广东海事局“三副、三管轮、值班水手、值班机工、海船船员各类适任证合格证” 培训、考试和评估定点单位,中国船级社CCS焊工的培训考试基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可开展船舶水手、船舶机工、船舶电工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省安全生产局宣传教育中心的“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定点单位”,学校常年开设学历教育、各种船员资格培训、特殊工种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等,是华南地区最大最强的三副、三管轮、普通船员教育和培训基地。
 
【2016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
人数
专业简介
就业 方向
证书
等级
备注
船舶
水手
50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培养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运任考试和发证规则》要求的船员。华业后 可在国内外海船上从事船舶驾驶的水手工种工作
主要课程:航海基础、船舶常识、海运业务、水手值班、水手工艺、焊工工艺、 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等。
荐中国
海运集
团内部
航运企
业及相
关港航
单位、
劳务中
介机
无限航区
字制买 行18个 月,第一 学年进 行学教,第 二学年 根据个 人要求 考取海 事部门 规定的 上船所 需证书 及生产 买习。
船舶
机工
50
培养目标: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培养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JE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要求的船员。毕业后 可在国内外海船上从事船舶轮机的机工工种工作。
主要课程:船舶柴油机、船舶辅机、机舱管理、金工工艺、轮机电工、 机工英语听力与会话等。
 
【收费标准】
培训项目
培训周期
开班时间
学费(元)
备注
37
船长大副总吨提高(提高到500〜3000总吨)
3个月
每年2期
11400
含书、资料及
38
轮机长大管轮功率提高(提高到T50千瓦〜3000千瓦)
3个月
每年2期
11400
含书、资料及
39
值班机工值班水手考证
4个月
每年2〜3期
7800
含书、资料及考试费
40
船舶厨师
4~6月
每年2~3期
13800
含书、资料及考试费
18个 月班
41
船舶水手
18个月
8月20日
可获
国家
资助
送学历
42
船舶机工专业
18个月
8月20日
送学历
两年
43
船舶驾驶专业
二年
8月20日
考三副
44
船舶轮机管理专业
二年
8月20日
考三管轮
一年
45
船舶驾驶专业(需有1S月船上资历)
-年
8月20日
18350
考三副
46
船舶轮机管理专业(需有18月船上资历)
-年
8月20日
18350
考三管轮
注:
第一学年:教材费、体检费、住宿费、居民医保费、考证培训费等共9720元。 农村户籍、城镇低保居民学生可享受国家资助学费4300元,只需交5420。
第二学年:居民医保费、住宿费、考证培训费等共10850元。
 
【招生对象
性别、年龄及学历要求:男性青年,年龄满16周岁以上,初中毕业及以上学历者。
 
【身体要求】
1.身高1.65米以上
2.视力4. 7以上
3.辨色力正常
4.肝功能正常、 无传染病、身体没有缺陷。

标签:广州海运技工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