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广东医科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4220名

2016/6/15 9:23:05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02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医科大学省内招3882人广东医科大学对外公布高考招生计划。2016年本科招生总计划4220名,比去年增加1020名。该校今年计划在广东招生3882人,在全国其他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招生338人。该校设有普通本科专业25个,今年新增专业为应用化学(化妆品方向)和生物技术2个专...

广东医科大学

省内招3882人

 

广东医科大学对外公布高考招生计划。2016年本科招生总计划4220名,比去年增加1020名。该校今年计划在广东招生3882人,在全国其他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招生338人。

 

该校设有普通本科专业25个,今年新增专业为应用化学(化妆品方向)和生物技术2个专业。广东医科大学所有专业均在广东省内招生,并进一步稳定热门专业招生计划的投放。

 

今年该校共有11个专业纳入一本招生,分别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卫生检验与检疫、预防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物医学工程。11个一本专业计划招收2500人左右,占该校本科招生计划的60%。

 

该校还正在着手开展儿科学专业的申报工作,预计2017年将招收儿科专业学生。正在对护理学专业实行2+2(2年学校学习,2年医院临床学习)改革试点,对临床医学院部分专业进行3+2(3年学校学习,2年医院临床学习)改革试点,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本科招生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