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本科5251名

2016/6/15 9:23:51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03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理工学院省内招4411人今年4月,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深圳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批次安排的通知》,其中入选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东莞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热门专业“升格”一本招生。...

东莞理工学院

省内招4411人

 

今年4月,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深圳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批次安排的通知》,其中入选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东莞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热门专业“升格”一本招生。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今年理工科学生占全部招生计划数的60%以上。学院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大幅提高理工科学科专业比重,到2017年,理工科专业集中度达60%以上;到2020年,理工科专业集中度达70%以上。

 

根据最新公布的计划,今年东莞理工学院将招收5251名本科生。其中,在省内,7个新晋一本招生专业共招收1500名新生,其它专业在二本省内招收2911名新生。该校还将在省外招收540名新生。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招收300名新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东莞理工学院 招生本科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