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快讯

2016东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30日14:30

2016-6-23 12:10:07   来源:东莞日报   阅读:10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昨日,我市40639名初三学生迎来了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今年我市普通高中计划招收27800人,其中包括提供给参加我市异地中考的随迁子女的3500个公办普高学位。  另外今年中考从4天缩短为3天,即昨日上午初二学生考完地理、生物后,下午初三学生即进行首科语文考试...

    昨日,我市40639名初三学生迎来了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今年我市普通高中计划招收27800人,其中包括提供给参加我市异地中考的随迁子女的3500个公办普高学位。

 

  另外今年中考从4天缩短为3天,即昨日上午初二学生考完地理、生物后,下午初三学生即进行首科语文考试,不再隔一天。据市中招办发布的《东莞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务工作手册》,今年中考成绩将于6月30日14时30分公布。详细内容进入求学参考网查询

 

  开考首日,考生从容应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石龙二中考场,学校周围的方正路等路段都作了交通管制,接送学生的家长在门外安静地等待;5点后,在该考场考试的石龙二中、石龙三中和石龙体校学生相继走出考场,大多显得较为轻松从容,家长接到孩子就尽快带其回家吃饭休息,一切都安静有序地进行。

 

  记者采访了第一位走出校门的考生,来自石龙三中(9)班的小龚觉得考试还不算太累,打算自己搭车回家。和她同班的王恺彤告诉记者,自认为语文卷比最近的三模试卷还要简单一点,题型也差不多,就是有些选择题耗时稍长。


标签:东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