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学考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要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2016/6/23 22:50:39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04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广东省,报考我院文科类、理科类的考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美术类专业分档时对投出档案考生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的40%,术科成绩60%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考试成绩(或排序)相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考...

在广东省,报考我院文科类、理科类的考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

 

美术类专业分档时对投出档案考生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的40%,术科成绩60%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当考生考试成绩(或排序)相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优先录取。专业录取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