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解读

2016广州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填报时间6月26日-7月1日

2016/6/27 17:19:16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4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6月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现场咨询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和助学机构共399个单位参加,其中第一批本科院校76所,第二批本科院校109所,第三批专科院校110所,技师学院类16所,港澳地区大学5所,其他教...

 

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6月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现场咨询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和助学机构共399个单位参加,其中第一批本科院校76所,第二批本科院校109所,第三批专科院校110所,技师学院类16所,港澳地区大学5所,其他教育服务机构83个。

今年广州市重本人数首次破万,一本上线人数达11622人,广大考生、家长参与志愿咨询的热情更高。在现场咨询会中主要围绕投档录取规则、平行志愿、填报志愿方法以及各高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和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我省从2016年起,将原第二批本科A类及B类两个招生录取批次调整合并为“第二批本科批次”。也成为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今年参展单位较去年增加了23个,各参展单位以更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热情、特色的展示吸引考生和家长,悉心指导考生和家长综合考虑高考成绩水平、全省排名情况、个人专业兴趣和家庭经济状况等因素,权衡利弊、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同时,我办联合新闻媒体加大政策宣传和信息公开力度,除广州招考网,“广州招考”微博、微信等官方媒体实时同步公布招考信息外,还有18家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形式多样的采访宣传。广东电视台等媒体对咨询会现场的情况进行了实时报道,并对我办林洽生主任进行了现场采访,将招考政策和信息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本次活动得到了琶洲展馆、市公安局海珠分局交警大队、琶洲派出所、中山二院南院等单位的全力配合。全天接待考生和家长10.3万人,较去年人数略有增加。考生和家长咨询兴致高,参展单位均安排精干力量热情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参展单位和人数都超过往年的情况下,各项安保和应急措施得力,未发生任何人身安全事故。

2016年我省普通高考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7月1日,在此提醒考生认真研读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http://www.gzzk.cn/gaokao/zcwj/201606/t20160625_23017.html),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切记点击“志愿确认”按钮。请广大考生准时上网填报志愿并确认,切勿错过时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填报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