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计划学费

韶关学院学费、住宿费

2016/6/28 11:24:07   来源:韶关学院   阅读:108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本科、专科学费标准按省政府批准同意实施的标准执行。中外合作的国际贸易类(国际商务)(中英合作办学)和计算机类(计算机应用技术)(中澳合作办学)专科专业19800元。(二)住宿费根据不同住宿标准收费,普通床位每生每年450元-1500元(不含水电费)。广东省四年制应用型本科人才(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试点的学生在...

(一)本科、专科学费标准按省政府批准同意实施的标准执行。中外合作的国际贸易类(国际商务)(中英合作办学)和计算机类(计算机应用技术)(中澳合作办学)专科专业19800元。

(二)住宿费根据不同住宿标准收费,普通床位每生每年450元-1500元(不含水电费)。广东省四年制应用型本科人才(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试点的学生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期间住宿费按该校标准执行。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韶关学院 学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